我院与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就业服务季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0:09 浏览:950
伴随着2023年毕业季的到来,为了帮助大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明确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的指导下,院联合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39日举办2023“百校千岗·海聚英才就业服务季线下招聘活动。诸多知名企业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首先对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相关内容进行分享,对产业园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平台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维布络信息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深圳橙信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并对企业人才招聘岗位的需求数量、应聘条件、招聘流程等做了重点介绍。宣讲结束后产业园展开企业与学生一对一交流沟通及提供就业岗位机会。
最后,学生们参观了华为工业互联网中心,了解了华为信息化高新产业的发展历程。
此次活动紧紧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有效帮助了毕业生明确了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就业机会和成长平台,提高了我院学子面对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